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延平:优化旅游信用体系建设

2017-08-09 08:59: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以来,延平区积极探索推进旅游信用体系建设有效途径,着力加强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建设、守法诚信宣传教育,上半年,旅游企业投诉件6件,比去年同期下降18.3%,游客满意率达97%以上。

今年上半年,延平区旅游部门深入重点旅游乡镇、街道,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7场次,发改、市场监督局、5个旅游重点乡镇(街道)和10余家旅游企业就体系建设、平台建设、长效机制等事宜进行探讨,推进旅游信用体系建设。

根据旅游行业特点,延平区与各信用平台、相关网媒联合建立惩戒平台,通过APP、区政府大楼LED视频、“美丽延平”公众微信平台、发放纸媒案例公示等多种形式,营造了浓厚的旅游信用氛围。 (朱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