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南平市积极策划闽东北片区旅游通用航空融合项目

2017-08-09 08:52: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发改委近日召开闽东北片区旅游通用航空服务网络规划建设座谈会,根据会议精神,我市积极开展旅游通用航空融合项目策划,以争取更多项目列入省航空服务网络规划。

发展旅游通用航空事业,是继高速公路、高铁等交通基础设施的跃升发展之后,闽北交通发展的又一次重要机遇,有利于我市发挥世界自然文化与自然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作用,推进发展全域生态旅游。

我市将以武夷山旅游为核心,以大武夷全域生态旅游为布局,围绕武夷探险观光、岩茶之旅深度游、闽越古今巡礼等内容,发挥优势策划基地通用机场项目。同时,合理统筹布点一般通用机场项目,主要包括不需要跑道的直升机机场、通用简易机场、水上机场等,优先考虑在公路交通不便的景区布点,以避免修建公路造成景区生态环境破坏。 (红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