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肖家坊镇:补民生短板 促协调发展

2017-08-08 17:4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7日,肖家坊镇召开新班子上任以来的第一次党委扩大会,传达尤权书记在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讨论我镇当前存在的工作短板。并就补齐短板,明确具体要求:

一、摸清底数。以贯彻落实尤权书记在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立足实际、求真务实地梳理我镇资源优劣势,理清各项工作发展目标,理顺发展思路,做到找准问题对症下药。

二、补齐短板。以项目为补齐短板的突破口,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就我镇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和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存在的项目短板情况进行逐一落实。梳理出,城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建14个、总投资约1060万元,新建5个、总投资约160万元;公路新建项目6个,总投资约870万元;养老建设项目在建1个、总投资约20万元,改造1个、总投资约20万元,新建1个、总投资约1000万元;医疗卫生建设项目新建1个,总投资约5万元。

三、明确责任。实行项目化管理,列出责任清单,做到各项工作有执行、有落实、有反馈。同时,要求责任人要敢担当,真正把肩上的担子担起来,出思路、抓重点、破难题。(游丽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