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光泽县环保局到寨里镇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2017-08-08 15:2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强化结对帮扶单位与帮扶对象的沟通联系,8月4日上午,光泽县环保局纪检组长严高平、总工雷瑛瑛、监测站站长罗福松带领环保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寨里镇桃林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并带去了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每一位帮扶联系人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族主要收入来源、目前制约家庭经济发展的主要因素等,以及帮扶实事的落实情况,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随时联系,积极向帮扶对象宣传党的为民惠民好政策。同时,殷切希望困难群众树立信心与勇气,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汗水,创造美好的明天与希望。

此次走访活动共慰问8户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2000余元,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重点抓好桃林村光伏发电产业脱贫措施落实,逐步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困难,争取按确定的时间节点助力桃林村脱贫。(卢贵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