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法律援助中心跟踪服务信访当事人

2017-08-07 16:3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5日,邵武市司法局接到市信访局要求为洪墩镇村民邱某提供法律援助的交办信访事项。市法援中心接到交办单后,立即组织人员对有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得知邱某系今年4月在响应政府号召拆除自家沿街违建的遮阳棚时不慎受重伤,其家人多次到市信访局上访要求洪墩镇政府对邱某的伤害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在办理法律援助手续过程中,当事人对免费的法律援助是否能帮助她解决问题心存疑虑。工作人员在安抚当事人的情绪的同时,对法律援助有关规定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并告知其可以自己选择承办律师,在征得其同意的基础上,中心指派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的朱文华律师为其代理。期间,中心工作人员和朱律师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多次与受援人沟通诉求细节。8月1日,局分管领导黄临江副局长带队至洪墩镇与受援人及家属面谈,了解援助工作办理情况。受援人表示对法律援助中心工作感到满意,也相信朱律师会尽心尽责走诉讼程序维护其合法权益。(赵燕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