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三措施积极做好决战时期信访工作

2017-08-07 10:28:08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是落实接访,完善机制。在党政领导轮班接访的基础上,发挥镇、村“信访接待室”作用,指派纪检干部每天“坐诊”,接待并处理群众来电、来访。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要求接待人员对群众来电、来访,必须热情接待,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给予答复期限。

二是排查纠纷,化解矛盾。定期对信访案件进行统计、分析,由一名党委副书记带头,综治办、各党支部等相关人员参与,深入村、信访户,针对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出诊”活动,全面了解情况,认真解答问题。

三是突出重点,处理到位。对已受理的群众信访案件,实行动态跟踪管理,随时掌握案件的办理进度。对重要信访案件实行重点督办、限期结办,定期对已经处理完毕的信访案件进行“复诊”督查,了解处理情况和当事人对处理结果的满意程度。(丘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