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童深夜哭寻父母 民警热心寻找家人

2017-08-07 09:5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陈玲玲)建瓯一对夫妻深夜参加同学聚会,差点丢了年仅五岁的儿子,究竟怎么回事呢?

8月6日11时许,建瓯一家开夜宵店的老板听到门外有孩子的哭声,出门查看,发现是一名男童寻找父母。好心的老板将男童收留在店铺,并报了警。建瓯公安芝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穿着睡衣的男童哭闹着,经过耐心的询问,得知男童醒来发现父母不在家,就一个人沿着街找寻父母,男童熟悉回家的路,却不记得自己的姓名。

在男童指引下,民警抱着男童来到了其家,房中大门敞开,空无一人。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民警在饭桌上发现一部停了机的手机。根据男童提供的几个模糊的姓名,民警逐一打电话询问,最终找到了男童的父亲张先生。得知儿子走丢了,小张夫妻俩迅速赶回家中。经了解,原来小张夫妻俩当晚有场同学聚会,看到儿子已熟睡后,夫妻俩便一同去参加聚会,把五岁儿子一个人留在了家中,不曾想孩子半夜醒来跑出门。看到儿子平平安安,夫妻俩不停的对民警表示感谢。

临走时,民警提醒家长:不要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任何时侯都要先将孩子安排妥当,同时,还要教会孩子牢记父母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孩子求助后,能及时找到家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