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带电作业换线夹 重要企业不断电

2017-08-06 17:1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在南平带电作业班的配合下更换10千伏大乘069号杆上的设备线夹

走下作业车的作业人员,脱下防护服,工作服全部湿透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7月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成功带电作业在10千伏大乘线069号杆上更设备线夹,确保了当地重要企业和当地百姓正常生产和生活用电。

该公司在正常巡视中发现10千伏大乘线设备线夹存在松动缺陷,如不及时更换,在夏季用电高峰期间随时可能因接触不良而导致断电。由于该线路不仅承担了仙阳镇3万余居民的供电,而且同时为荣华山产业组团的20余家重要企业提供生产用电。按常规操作需要停电3小时才能完成缺陷的消除。为了不影响当地百姓和重要企业正常用电,该公司制定了带电作业方案,并向南平供电公司提出申请,请求带电作业班配合。当天,带电作业车专程从南平市赶到两百多公里的浦城后直奔现场。在烈日高温下,带电作业人员穿上厚厚的防护服,登上作业车仅用30分钟就完成了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线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