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松溪卫计局:创新活动载体促“四比六促”

2017-08-06 08:2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练珊)为全力推进松溪“四比六促”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松溪县卫计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四比六促”活动的要求,先后召开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四比六促”工作部署动员会和推进会,在制定“四比六促”实施方案,制定了《关于技术、服务“双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找准活动落地载体,在全系统以“比技术、比服务”为抓手,形成上下一体,齐抓共管,责任到人的工作格局,把“四比六促”活动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相融合,切实抓好“四比六促”活动的部署、检查和落实。

围绕“比技术、比服务”,各卫生计生单位结合实际,纷纷投入“四比六促”活动中,在卫生计生系统掀起一股“四比六促”活动的热潮,有力推动全县卫生计生工作的开展。

7月以来,南平市第一医院松溪分院15位医疗专家赴革命老区花桥乡开展送医义诊活动。南平市第一医院松溪分院林小端副院长开展了心脏起搏器安装术后病人在当地的首次随访。此次随访活动,共追踪、查访安装心脏起搏器患者及诊治冠心病患者近20名。填补了松溪当地无法做心脏起搏器追踪随访的空白,进一步提高了医院服务病患的功能,拉近了医院与患者之间的距离。

南平市第一医院松溪分院护理部还组织全院护士进行《护理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培训,同时,组织100多名医务人员进行胰岛素剂量调剂、老年糖尿病用药培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