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高阳乡全面完成2017年度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工作

2017-08-05 08:3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长榕)8月3日,当鲜艳的红幕布被揭下的那一刻,预示着高阳乡安浆村村级活动场所正式完工启用,烈日炎炎下,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一次次热烈的掌声,都在为安浆村突破自我,提前20天完成目标任务而庆祝。

能如此快的完成建设工作,与安浆村两委干部“盯”子户的精神是分不开的。施工现场时时有人“盯”,施工进度时时有人“盯”,施工质量时时有人“盯”,这样才盯出了成果,让工作既保质又保速的完成。至此,高阳乡2017年度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已全面完成,在全县取得第一的好成绩,在全市百余个村的建设工作中也位列前茅。这是我乡快干快上,再次突显四比六促精神的体现。

“比出高阳新变化,促进高阳新发展”是高阳四比六促活动的目标,是当前高阳各村各单位开展工作的总纲领,设立这个目标便是务求利用此次机遇,创造新的成绩,让高阳的发展更上新台阶。

活动开展到现在,高阳各项工作的开展始终贯彻总的纲领,各单位“比学赶超”氛围浓厚,从单位内的“比”到单位间的“比”,使高阳工作有序并快速的开展,人人精神饱满,蓄势待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