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参观革命旧址 感受红色力量

2017-08-02 16:0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凝聚追赶超越的动力,7月29日,延平供电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来舟党支部来到王台镇上溪口村苏维埃东方革命旧址、顺昌县洋口镇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学习革命先辈,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红色教育活动,重走红色之路,缅怀先烈的光辉业绩,加强共产主义教育,培养爱国敬业情操。

上溪口村有着光荣的发展史,1933年8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团五师十五团进驻上溪口村,建立苏维埃革命政府,1989年“上溪口苏维埃政府旧址”被列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现成为南平市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革命旧址,重温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和光辉业迹。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在洋口镇红色革命旧址里,党员们探索先辈历程,重温党的革命斗争史,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烽火岁月。在洋口造纸厂会议室革命旧址党旗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在铮铮的誓词声中,党员们再次感受到入党时激动壮怀的心情,提醒自己履行曾经对党组织许下的誓言。

一直以来,该公司充分利用南平市的红色资源,弘扬革命烈士精神,鼓励党员干部争当先锋,把组织“红色之旅”、重读“红色教材”作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该公司党员干部不仅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还凝聚追赶超越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坚强的党性修养、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企业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林丽 庄永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