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南平市消防支队在建阳区开展城市综合体消防安全演练

2017-08-02 15:5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南平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建阳区消防支队、公安局、潭城街道、二院等部门在建发悦城商业中心举办城市综合体消防演练,进一步加强中心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各部门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演练现场,模拟建发悦城商业中心内一商铺突发火灾,商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组织人员有序撤离,并在消防队员到来之前组织商场微型消防站人员展开自救。随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迅速判明火情,转移被困伤员,利用消防水罐车与登高平台车对外围火势进行控制。整场演练各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有序,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演练后,消防官兵还给建发悦城商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讲解了灭火器的构造及使用方法,并现场指导他们使用灭火器扑灭明火。( 邓雪 张伟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