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武夷山市召开全市统计法制工作会议

2017-08-02 09:3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31日,武夷山市召开全市统计法制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全面清理纠正违反统计法精神文件和做法的通知》,要求开展全面清查纠正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二是工作上要进一步依法依规;三是协调上要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统计局副主任科员黄为庆布置《2017年全市统计执法检查工作计划和法制宣传教育计划》、印发《武夷山市统计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

下一步,将以《条例》实施为契机,大力开展普法宣传,进一步营造遵守统计法、执行统计法、关心支持统计事业的良好氛围,形成学法、知法、懂法、遵法、守法的良好风尚。(张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