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禁止超标电动车上路行驶

2017-08-02 07:43: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在市区水南环岛,交警在提示牌旁指挥交通

交警查处一辆超标电动车

8月1日起,延平区全面禁止超标电动车上路行驶。当日上午8时,延平区交警大队在水东桥、水南环岛、朝阳路口、解放路、德辉广场、邮电路口设置6个卡点,并在城区各主要路段设立了10面告示牌。违反规定驾驶超标电动车上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按照相关规定给予200元处罚。当天,延平交警共查处9台超标电动车辆。 (黄杰敏 陈建生 摄)

交警提示

在外地买的达标电动车(有正规牌照)可以在南平上路,因为其为达标电动车,不属于机动车管理范畴,不需要驾驶证。

在外地的、乡镇的超标车不可以骑,因为超标车禁止上路行驶的范围是全南平市,因此在南平其它县市与乡镇均不可上路行驶。

辨别上路的电动车是否达标:达标的电动车车牌为绿色,带有“南平·延平”字样;超标的车牌为黄色,带有“临时·延平”字样及有效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