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和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2 07:41: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述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关系,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军90周年阅兵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建军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充分肯定了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忠心报国、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强军思想,努力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深刻指出了人民军队过去、现在、将来都是我们党的事业坚强依靠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军,无论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还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都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一要营造氛围,切实加大宣传力度。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起来,与学习讨论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结合起来,与宣传南平改革发展的成效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深入贯彻,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以民为本,切实践行为民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着力解决教育、就业、医疗卫生、安全生产、扶贫开发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以为民惠民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三要居安思危,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直面困难挑战,全力克难攻坚,扎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