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南平分行住房公积金业务评比中连续十年总分第一

2017-08-01 17:2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来佳讯:2016年度南平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受托银行评比考评中,建行建阳、邵武、建瓯、营业部、浦城等5家支行获得“优秀受托银行”称号,占全市8家受表彰的优秀受托银行63%,建行南平分行已经连续十年获得总分第一的喜人业绩。

专业专注做服务

建设银行从总行到省分行,再到二级分支行均有专门为公积金服务的机构---住房金融业务部,更有一批房改金融业务专家为公积金中心系统稳定运营提供技术支持。长期以来,南平分行以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为目标,始终坚持利民便民,完善窗口建设,优化服务流程,在抓队伍、抓规范、抓细节上狠下功夫,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公积金中心及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持之以恒抓“扩面”

持续不断扩大公积金缴存覆盖面(简称“扩面”)是省住建厅多年前提出的工作目标,旨在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住房公积金政策带来的福祉。为此,建行南平分行行领导高度重视“扩面”工作,要求各县市支行积极主动配合各公积金管理部开展业务协作,每年联合公积金中心开展声势浩大的“公积金扩大覆盖面宣传月”活动,召开公积金业务银企座谈会,宣传公积金政策,会同各公积金管理部工作人员一同深入企业、厂矿、楼盘开展宣传等。“功夫不负有心人”,建行新增公积金缴存人员稳步增长,增长率位列各家承办银行之首。

认认真真办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是公积金中心根据协议委托各承办银行为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由于要占用大量的人力资源,不少承办银行视之“鸡肋”。建行南平分行张庆文行长要求各县市支行秉承“服务至上”原则,务必以发放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相同的工作积极性做好公积金按揭贷款,在贷款规模安排上优先保证公积金组合贷款的投放,贷后管理上也积极主动配合各公积金管理部做好催收工作,确保住房公积金信贷资产质量。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建行南平分行成为了当地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专业银行”,“买房卖房,都到建行”的宣传口号已响遍闽北大地。(郑祖文 金丽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