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闽江师范社会实践队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2017-08-01 15:2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24日至28日,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0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心关爱·悦成长”暑期社会实践队与建阳区润泽社工服务站、阳光志愿服务队一起,进驻建阳区潭城街道溪源村,开展“心关爱·悦成长”暑期夏令营活动。

“这次活动对我们学校的大学生来说很有意义,不仅能够帮助到这里的留守儿童,还可以让学生将自己所学运用到实践中,锻炼他们的学习技能,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余晶说。

据了解,“心关爱·悦成长”暑期夏令营活动,是省民政厅第二批农村社会工作试点项目“心关爱·悦成长”农村留守儿童社区照顾计划的组成部分,通过专业社会工作者的介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和社工活动,激励留守儿童自强不息,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邓雪 张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