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武夷山市领导慰问一线高温作业人员

2017-07-31 17:1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炎炎夏日,连续高温天气,我市许多行业工作者仍然坚守岗位,顶着酷暑奋战在一线。7月28日上午,武夷山市长林旭阳,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缃凤代表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前往一线,看望慰问部分一线高温作业的人员,并向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走进水美城市项目湿地公园点,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工人们正顶着烈日抓紧推进项目建设。林旭阳、陈缃凤在项目现场,仔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向一线作业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林旭阳强调,现在是水美城市项目建设的关键节点,大家在确保项目进度的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尤其是在高温天气,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配施工时间。

随后,林旭阳、陈缃凤还前往旅游警察大队、竹筏吊装码头、高铁北站等地,走访慰问了旅游警察、竹筏工、出租车司机等旅游从业人员,林旭阳说,武夷山旅游的旺季也是气温最高的时候,希望大家在服务好游客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积极投身平安景区创建工作。同时,也希望通过你们向全市一线高温作业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广大旅游从业人员为武夷山旅游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慰问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缃凤还先后前往战备路、供电公司、环卫处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养路工人、电力抢修人员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了道路通畅、安全供电、城市整洁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反复叮嘱他们要注意高温天气,多注意休息,合理调节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李健 左廷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