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浦城四贤大道升级改造

2017-07-31 16:3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塘止头正大路口到匡山四贤段路面破损较为严重,作为第一标段建设,目前已经完成了路面破除。”7月30日,在四贤大道道路及雨污管网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县规划建设旅游局高级工程师陈成锋介绍说,该工程于七月上旬开始施工,预计元旦前后竣工。千里马加油站至塘止头正大路口段则将作为第二标段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四贤大道是城市交通主干道,同时,也是省道302线公路,是通往富岭、水北等乡镇的交通要道。近年来,随着交通压力的增大,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为了进一步改善通行条件,今年,我县投入1650万元,对四贤大道进行改造升级,将现有破损的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为沥青混泥土路面,改造道路长度1.56公里,改造行车道宽度18米。

同时,为了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环境,还将建设污水管网长度1500米,改造雨水管网长度2800米,全面实行雨污分离。“改造完成后,道路将更加宽敞整洁,乘驾体验会更好”陈成锋说,主干道施工的同时还将对人行道工程、路灯工程及交通标志标线等进行同步建设,浦城的交通水平和城市形象也将跨上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施工期间,施工方将分段用移动围挡维护,实行半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应按照相关指示标志行驶。由于道路改造施工期间比较容易出现拥堵,广大市民出行前可合理安排行驶路线,选择周边其他道路绕行。(邱春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