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地方师范院校哲学社科管理论坛举行

2017-07-31 16:06:54  来源:中国教育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由首都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共同发起,首都师范大学社科处承办的“首届全国地方师范院校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论坛”在京举行,全国33所地方师范院校代表参加其中。

本次论坛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师范教育优势和特色,积极开创地方师范院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繁荣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据论坛共识,地方师范院校将构建稳定有效的协同发展工作机制,成立开放性工作联盟“全国地方师范院校社科处长联席会”(简称联席会),并在此基础上确立每年度定期举办“全国地方师范院校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论坛”制度。联席会秘书处设在首都师范大学社科处,负责保持与各地方师范院校社科处的工作联系。联席会及“全国地方师范院校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论坛”,旨在加强地方师范院校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完善管理,提升地方师范院校哲学社会科学管理水平与质量,促进地方师范院校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徐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