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建瓯办事处成立

2017-07-31 15:3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建瓯办事处举行成立暨金秋助学仪式,现场对10名家庭特困的高考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爱心资助。

据介绍,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是在省民政厅注册,由省内从事公益慈善服务事业的社会组织、热心慈善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及社工、志愿者自愿结成的地方性、公益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协会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和社会媒体,服务于社会弱势群体。

此次建瓯办事处成立,开展金秋助学,分别给予10名家庭特困的高考应届毕业生每人3000元助学金,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建瓯办事处主任林静介绍:“受资助的学生中有的是父母双亡,有的是父亲高度残疾,母亲在外面打工,家庭比较贫困,还有的是低保户。”

收到沉甸甸的助学金,学子们都心怀感恩,纷纷表示要发奋图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包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