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元坑镇召开防台风部署会议

2017-07-31 09:1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2017年7月30日上午7时30分,根据上级防台风会议精神,元坑镇召开防御第9号台风“纳沙”、第10号台风“海棠”工作部署会议,镇班子成员、挂点领导、包村组长、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长李军传达了省、市、县防御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第10号台风“海棠”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台风登陆的最新情况,并对全镇防台风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镇党委书记王春莲对防台风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思想高度重视。各村挂点领导、村主干、站所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防台风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切实把各项防台风措施落实到位。

二、防台措施到位。利用短信平台、广播、入户走访等多种宣传方式告知百姓注意防范台风事项,重点检查阳台外物品防止掉落,注意出行安全。各村按照防台防汛预案,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对辖区内的重点区域、主次干道,以及内涝多发点、低洼地带、水库等部位进行拉网式巡查,对易发生滑坡的地带及危墙危房,及时设立警示牌,准备沙包等抗台风救援物资,及时消除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切实落实“三在前,四必查”。

三、落实责任到位。要求镇督查组做好相关巡视工作,切实加强督查检查;镇、村干部谨防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实做好防台风工作。期间必须保证全天24小时信息畅通,人员在岗在位,做到汛情信息迅速报告、汛情警报及时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陈婷 张进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