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阳供电:烈日下忙改造 应对高温“烤验”

2017-07-30 18:2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连日持续高温,建阳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打响酷暑“保卫战”,施工班组全员出动,对全区供电设备开展巡查检修,确保居民盛夏用电平稳安全。

在35千伏回龙变电站,供电公司的施工班组正顶着高温,对这里年久的变电设备进行彻底检修,消除电网缺陷隐患。在检修中,工作人员发现变电站的1号主变37A开关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对这一开关进行更换。

室外温度高达37度,但施工人员顾不上休息,采取轮班制,马不停蹄地开展工作,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检修,排除隐患。据了解,眼下进入夏季用电高峰,也是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保电工作的关键时期,针对高温和台风天气多发的特点,供电公司提前做好了保供电应急预案,提前组织各部门及供电所开展辖区变电站、输配电线路设备测温和防汛、防雷、防山火等巡检及消缺工作,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吴淑媛 蔡蓓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