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召开社区建设专题会

2017-07-30 08:27: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26日上午,光泽县召开社区建设专题会,研究解决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县领导赵大建、董礼义、刘丹、叶财旺参加会议。

会上,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社区建设、社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汇报。近年来,随着光泽县城市框架的拉大以及城市化进程加快,杭川镇现辖五个社区、两个工作站、101个居民小组,总户数19784户,常住人口49188人,现有的社区规划及职能已无法满足城市管理和服务的需求,故急需协调县直有关部门与杭川镇、各社区进行磋商解决。

会上,县长赵大建强调,社区规划要提前考虑,做到科学规划社区功能布局,各部门要主动对接,配套完善相应设施;要用好现有的场所,充分利用文体公园的人防工程场地和富源佳苑等地打造具有特色的文化活动场所;要营造良好的氛围,重视社区工作者队伍的能力建设,加强社区干部的教育培训,拓宽社区干部晋升渠道;要完善运营机制,调节资源配置,创新资源管理体制,推动全县社区建设工作。(高智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