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邵武市人社局:组织《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

2017-07-29 11:2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27日下午,邵武市人社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局领导班子、各股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共38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林国安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该片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通过学习讨论,参学党员干部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全面深化改革是历史和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国梦的根本途径,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要全身心投入改革的大潮中。

党组书记、局长林国安总结强调:《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专题片,凝聚了全党全面深化改革的共识,全系统要把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根据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大力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和人事人才等各项工作,坚决打好全面深化改革这场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林向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