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松溪花桥乡组织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9 11:1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松溪县花桥乡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学习,增强干部“四个意识”,组织全乡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纪录片全面的总结与展现出了我们全面深化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通过观看纪录片,更加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动力,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乡镇基层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花桥乡党委书记许辉表示。

通过观看该影片,大家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思想上保持和党中央高度一致,认真执行上级布置的任务,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抢抓机遇助力全面深化改革。(吴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