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卫闽镇:召开道路改造征地工作座谈会

2017-07-28 16:5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邹智敏)为确保卫闽至谢坊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征地工作顺利推进,7月26日,邵武市卫闽镇召集沿线村主干就征地工作开展座谈会,镇长张华主持会议,镇公路站站长、沿线村主干1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村结合实际情况就征地工作提出存在的困难,如部分村民不愿征用自家门前水泥地、部分路面存在高低差距等问题。张华镇长就征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尽可能的发动群众力量说服个别村民配合征地,二是在路面征地过程中做到“统一化”,三是动用镇林业站、土地所干部进行实地测量,在测量过程中要求村民、组长、村主干、村长在场并当场与村民确认面积。沿线村主干表示,实施“卫谢线”道路改造提升将极大改善卫闽、谢坊、王溪口三个村交通出行条件,村里将竭尽全力的配合政府征地工作,做到挨家挨户说服,一户一户确认,将征地工作做细、做透、做实,全力保障工程平稳顺利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