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主动走访 推广电能替代

2017-07-28 16:4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 张寨)25日上午,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人员走进顺昌县余坊村开展电能替代走访行动,针对该村蔬菜种植基地的电能替代工作进行走访,询问电能灌溉是否稳定高效、存在的问题等。

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发展,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种植基地蓬勃发展。顺昌县余坊村是顺昌县较大规模的蔬菜种植基地,传统的人工灌溉劳动力大、时间长、成本高,而且存在灌溉不均匀、灌溉时间不确定等现象。为了帮助菜农节约生产用能成本,实现电能替代人工灌溉,顺昌供电公司全力推广电能灌溉,主动上门走访菜农,倾听蔬菜种植需求,收集意见及建议,并逐项答复,针对蔬菜种植特点,向菜农推荐电能灌溉优势。同时,加快电网配套建设,使蔬菜种植在使用电能灌溉设备时有稳定的电源保障,保障蔬菜种植基地发展。

据统计,截至目前,顺昌供电公司已走访辖区内14家大棚基地,解决用电问题7个,征求用户意见3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