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市安办到元坑镇督查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2017-07-28 16:4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婷 张进花)7月26日,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建生带队到元坑镇开展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重点工作督察,镇长李军陪同。

督查组一行在听取镇长李军作的元坑镇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后,先后到镇政府、谟武电站、元坑古镇旅游开发公司,通过实地考察、认真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元坑镇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元坑镇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元坑镇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能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安全生产形势稳中趋好。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