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为赴厦门重大活动保电服务队授旗

2017-07-28 16:3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7月26日上午,福建南平供电公司召开厦门重大活动保供电动员大会,总经理林国兴为服务队授旗。

按照省公司的统一部署,根据厦门保供电工作要求,该公司专门从全区各单位精选出了6个专业共计32名的精干人员,成立了以总工程师李晓云为分管领导、配电运检室党支部书记为队长的厦门重大活动保电服务队,并配置了2台移动发电车、2辆抢修工具车,并先行派遣营销服务、配电抢修和后勤保障服务等相关人员,前往厦门,对接前期准备工作,为后期保供电期间打好前站。在保电期间,该公司主要协助厦门公司对重点保障用户的配电设备进行巡视值守和应急处置,实现国网公司“电网设备零缺陷,重要负荷零闪动,供电服务零投诉,安保反恐零事件,人员工作零差错”的“五个零”目标。

当天,林国新为保电服务队授旗,全体保电队员进行了宣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