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深入华桥乡调研指导工作

2017-07-28 15:2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淑芬)7月14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轻车简行,实地走访了华桥乡增坊、古林、牛田、铁关、元岱等村。

每到一个村陈敏辉都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村级扶贫工作的介绍,了解贫困户的帮扶情况,帮扶措施以及脱贫的情况,仔细询问村财收入,收入来源、各村的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在增坊村,陈敏辉一行参观了养兔基地,就合作社经济发展前景、养殖规模,市场销路、引导专业合作社走产业化道路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对该合作社优先雇佣贫困户的做法表示认可。随后他叮嘱企业一定要把好技术关和销售关,用好“互联网+”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带动村民增收。

在牛田村,陈敏辉一行参观了红军行营的遗址、红军烈士墓,认真了解红色教育基地的情况。他指出,要加大革命遗址遗迹的保护利用,深入挖掘当地红色资源的文化内涵,细致做好史料收集和研究工作,用优良传统教育人、警示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