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外国客商到松溪考察“百年蔗”红糖

2017-07-27 16:35:47  来源: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百年蔗’红糖名不虚传,入口即化,香甜可口,”7月24日,来自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的巴克(音译)先生,品尝了松溪“百年蔗”红糖,忍不住竖起拇指点赞。

自从在柬埔寨2017年首届国际农业产品博览会上,见到松溪“百年蔗”红糖,巴克先生就对神奇的“百年蔗”和古法制作而成的红糖,念念不忘。此行,巴克先生就是代表阿必尔卡(音译)公司,前来松溪考察“百年蔗”及红糖。

“我们国家的人民非常喜欢吃糖,这次考察就是希望把这么好的糖制品介绍给我国的人民,待产品通过我们国家的检测后,公司将长期大批量订购‘百年蔗’红糖,”巴克先生表示。

随后,巴克先生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百年蔗”种植基地和红糖制作生产车间,见到了拥有290年历史的“百年蔗”母株,见证了“百年蔗”种植独有的生态地理环境。(叶明 柯伟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