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福建南平建阳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话诈骗事件

2017-07-27 15:2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毛德清)日前,农行福建南平建阳支行童游营业网点工作人员以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成功堵截一起电话诈骗案件。

7月19日上午11点51分,家住童游商校附近一名公司财务陈某和其丈夫神色慌张地来到农行建阳支行童游营业网点VIP2非现金柜询问柜员上次为其办理的大额定期存款50万元是否还在,要求支取转移到其他账户上。经过柜员再三询问,得知原来他们接到一个自称为农行客户经理王峰的电话,称其在农行的信息已经泄露,账户上的资金已不安全,让她打一个电话和公安确认下,再帮忙把钱转移到其他账户上。此时柜员立刻警觉起来,提醒客户有可能是电话诈骗,千万不可相信,并第一时间将此情况报告网点负责人。

网点主任得知情况后,立即对接,先安抚客户情绪,同时引导其到办公室详细讲解近期发生的此类诈骗案件特点和作案手法。最终,在网点主任的耐心解释劝说下,客户才恍然大悟,认识到自己遇到了电话诈骗。事后,该客户对该网点负责人和柜员表示再三感谢,并称赞农行员工热情服务、工作严谨、认真负责,解客户之忧,农行是值得信赖的银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