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持续推进高温天气防火工作

2017-07-26 17:2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罗秋华)7月25日,笔者跟随司前村防火巡查队员们进入山中地头进行例行森林防火巡查工作。

7月以来,全省都进入高温天气,加上暑期到来,进山作业旅游等人数增多,森林火灾发生的概率增高,为了更好的落实贯彻省、市、县森林防火指挥部的要求,司前乡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各村纷纷组织防火巡查员入山巡查,据司前村巡查队员介绍:他们总共有9个巡查队员,分为3组,每天上午和下午都要开展例行巡查,除了巡查外,还有给进入山中地头的村民们宣传严禁野外用火,预防森林火灾的相关知识,他们已经巡察了将近一个月。除此之外,该乡还在全乡范围内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海报、宣传标语等开展高温天气防火宣传活动,乡团委还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在乡集镇所在地通过走街入店发放宣传单、粘贴海报等配合高温天防火宣传活动,切切实实的将防火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