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为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体“充电”

2017-07-26 16:2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文勇林丽)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业务素质能力,不断创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25日,延平供电公司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支部(党员)信息采集人员集体充电。

培训围绕党支部(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培训、发展党员工作及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培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相关要求等方面展开,以图文并茂、现场交流的方式,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基层党支部工作职责、党支部日常工作、党内生活规范和党务工作者应具备的素质等,整个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参培人员认真听讲,并一一就要点做了笔记。

培训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王敏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国家电网公司将通过《党的建设“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对标管理、推动创先争优,把党的旗帜树起来,把党的建设强起来,把党的纪律严起来,把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充分发挥出来,真正做到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彰显形象。公司各党支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贯彻落实;要加强学习抓落实,问题导向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内嵌融入”抓落实,打好基础抓落实,创新思路抓落实。

通过培训,使该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对如何开展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工作流程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既必要又及时,今后一定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党建工作中去,全面加强和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为该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