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建阳童游街道举办村级文化协管员培训

2017-07-26 16:2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劼)7月21日,建阳区童游街道举办村级文化协管员培训会。街道各村文化协管员、各社区书记参加培训会。

培训课上,区委文体新局文化市场综合大队大队长紧贴当前“扫黄打非”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结合下一阶段“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重点围绕“扫黄打非”工作要求、机构组成、举报受理范围,如何鉴定非法出版物、印刷企业管理五项制度落实等内容进行培训。随后进行的新闻信息培训,建阳区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就新闻信息重要性、如何才能够发现好信息、信息写什么、怎么写以及信息时效性四个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分享。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村级文化协管员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对净化社会环境,传播正能量,营造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