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突降暴雨致多条线路故障

2017-07-26 16:1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员工在百花路口冒雨抢修10千伏红岭线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赵宏涛)7月25日下午3时许,武夷山市区突然乌云密布,一瞬间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在短暂的半小时内,武夷山多条10千伏线路受损严重,导致市区内149台公变,55台专变停电,停电户数共计10689户。

针对此次突发事件造成的大面积停电,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全市故障点进行排查。

在10千伏红岭线026号杆上,彩钢瓦铁皮吹刮线路引起高压断线,低压线路全被摧毁,0.4千伏西门瓦厂公变A02号杆倒杆,彩钢瓦铁皮缠绕在线路上,造成极大安全隐患,确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此次事故引来附近居民围观,在公安,城管协助下疏散围观群众,于晚7时开始抢修。挖杆洞、挂接地、做好安全措施后开始组立15米电杆,可天公不作美,水泥杆立好,准备安装横档时突然又下起了暴雨,抢修人员不得暂时暂停抢修。

待雨势已过,所有人员立即投入抢修,因受损更换材料未到位,26日上午继续抢修,10千伏红岭线预计26日23时送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