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千磨万击还坚韧 立根原在破岩中

2017-07-26 15:2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手术前,她活跃在工作岗位上;手术后,她躺在病床上仍在工作。张敏珍,一名南平分普通的客户经理,一位患了癌症却乐观开朗、病假期间在家依旧坚持工作,用平凡而感人的每一天,勾画出厦门银行人的新形象。

“用真心铸就优质服务”。她来自闽北贫困的城镇,却练就了不认输的坚忍。南平—对她来说是陌生的,但就是在这样陌生的城市,她却以的真诚给每个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她用心细致,把朋友情注入工作中。当节日来临,她通过短信、电话、登门拜访等方式及时向客户送去祝福;当客户生病,她第一时间送去对客户的关心;当客户遇到困难时,她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在手术前,她常常会被疼痛折磨醒来,一夜也睡不了几个小时,但第二天仍坚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热情、耐心的接待客户,直至客户满意地离开。一天班下来常常因为疼痛和劳累而满头大汗,气色也不好,同事们心疼她,想换她去休息,她总是笑着说:“没事,克服克服就好了。”当她手术后躺在病床上时,同事们时时叮嘱敏珍要好好休息,不要再操心工作,她却说:“我病了,我觉得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的客户”。然而,客户却没有因她躺在病床上了,就放弃对她的信赖,就放弃对厦门银行的支持。自病假以来,她的各项业绩指标持续稳定。

“用实心培养优秀新人“。敏珍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全心指导团队新入职客户经理学习业务,让他们尽快熟悉产品营销技巧;她不遗余力地传授自己的业务知识、工作经验。有人问她,怕不怕徒弟们超过自己,她的回答是”更希望他们可以青出于蓝胜于蓝“。

“用诚心换取客户信任“。营销工作是艰辛的,但从一开始选择从事营销这条路,张敏珍就无怨无悔,以坚强的意志和耐力拼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印度诗人泰戈尔说过:“不祈祷在险恶中得到庇护,但祈祷能够无畏地面对它;不乞求痛苦会静止,但乞求我的心能够征服它……”能做到这些,可以算作坚强、勇敢的人了。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她做到了,她不愠不怒、处变不惊,以一颗平常心,放下担忧,不执着现在的烦恼,坦然地笑迎将来,所以她做到了。(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