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助力农业大棚光伏电站建设

2017-07-25 16:5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黄志勇)7月25日,邵武市供电公司提前完成邵武现代农业大棚光伏电站场区之间联络的35千伏新建线路施工并顺利通过业主竣工验收。

据悉,由江苏启安邵武现代农业大棚光伏电站出资40余万元,该公司闽延施工班组承接施工的两个光伏场区之间联络的35千伏新建线路,工程建设规模为新建铁塔2基、吊装铁塔构件8.7吨、浇制铁塔基础混凝土101立方米、架设光缆及导地线0.36公里等。

该项目自6月底签订工程施工合同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南平市政府“四比六促”活动开展,各班组和环节责任人在“工程物资订货、非招标采购、施工组装作业”等过程管控环节开展“比党性、比作风、比贡献、比业绩”,启动物资非招标应急通道,压缩中间环节流程,物资订货采购和停电计划方案等较正常流程提前了10天。

7月22日,工程物资一到货,该公司闽延施工班组工作人员立即进场进行紧张的铁塔组立吊装作业。骄阳似火,烈日炙烤着大地,地表最高气温41摄氏度,工作人员在没有任何树木遮挡的空旷地区作业现场,顶高温、战酷暑,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组塔吊装作业,笔者站在现场仅5分钟就已经汗流浃背了。“这很正常,衣服经常都是湿透了被烤干,然后又被汗水打湿。”一个工作人员说。“如果不流汗那才糟糕,说明中暑了,流汗是好事。” 一张黝黑的脸上挂满汗珠的工作负责人诙趣道。

25日,经过连续3天的高温奋战,邵武现代农业大棚光伏电站场区之间联络的35千伏新建线路施工并顺利通过业主竣工验收。

“高空人员站稳,注意安全!开始起吊了!” 一身湿透的工作服紧贴在身,晒得滚烫的安全帽下,工作负责人仰着头看着塔顶发出了起吊指挥信号,银白闪亮的铁塔不断向高空延伸矗立...这仅是工程施工过程其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