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冒高温作业 确保地方百姓清凉度夏

2017-07-25 16:4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修人员在110千伏工业园变电站检修刀闸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7月24日,福建浦城县地表温度达40度摄氏以上,但为了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地方百姓用电可靠。浦城县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冒着高温,大汗淋漓在110千伏工业园变电站进行隐患排除,

110千伏工业园变电站担负着30余家企业和周边数万百姓的生产和生活用电,在当前迎峰度厦期间,高负荷的运转给设备带来安全隐患,检修人员通过对设备的常规检查,发现该站隔离刀闸有安全隐患。为了及时排除隐患,在烈日高温下,检修人员个个衣服被汗水浸湿,但仍然有条不紊坚持检修设备,排查隐患,使变输电设备保持最佳的运行状态。

目前,高温在持续,浦城供电员每天继续坚守岗位,在高温烈日下穿梭在各工作现场为百姓清凉度夏履行自己的职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