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松溪:浙闽两省四县共建和谐社会

2017-07-25 10:1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闽浙两省山水相连,福建省松溪县、政和县、寿宁县与浙江省庆元县在地理上边界相交。为共同打造闽浙和谐边界走廊,共商构建浙闽两省四县边界纠纷联防联调合作平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7月20日,松溪县司法局8人应邀参加庆元县司法局举办的2017年浙闽两省四县边界联防联调协作研讨会。会上,四县签订了联防联调合作协议,深化矛盾纠纷调处工作合作。

此次会议以探索建立妥善化解边界矛盾纠纷的长效机制,维护边界地区的平安和谐为主题。四县司法局进行了经验交流,分别介绍了各县在边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方面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效及存在的困难与建议,毗邻区司法所还分享了典型调解案例与经验做法。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增强松溪县与毗邻三县的交流与合作,为有效化解边界矛盾纠纷、维护毗邻地区社会稳定建立了长效保障机制,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维稳基础。(艾文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