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大竹镇紧抓安全生产 为"四比六促"保驾护航

2017-07-24 16:0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群)日前,大竹镇安全生产大演练在辖区企业邵武市宇兴木业有限公司举行,辖区内各消防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及各村书记主任、安全员等50余人参加演练。镇党委书记、分管安全生产副镇长等人出席活动并参加演练。现场人员分组进行了火情处置演练,重点对灭火器、消防泵等消防器材使用和人员疏散进行实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和巩固消防安全知识、火情处置技能。

镇党委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有序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必须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网络。特别是"四比六促"期间,大批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环境整治等项目陆续开工,各消防成员单位、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检查排查、组织好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为"四比六促"活动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