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四比六促”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8个项目总投资9.5亿元

2017-07-24 06:56: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四比六促”第一批重点项目日前集中开竣工。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8项,总投资9.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37亿元。

开工项目中,建西大桥及引线工程是顺昌城关外环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2.59亿元,全长3883米,设计标准为公路二级,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中建西大桥桥长652米,桥宽18.5米,桥梁主跨跨径110米。项目的建成,对完善乡镇交通路网、拓展城市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有投资2.1亿元的高阳红阳新村开发建设项目、投资8000万元的顺昌精神病医院建设项目、云路祥农业发展公司粮食加工技改扩建项目和贮木场停车场项目;竣工项目为欧浦登超大电容式触摸屏、城区道路白改黑改造工程一期、金溪桥下停车场建设等3个项目。(池亮亮 陈玉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