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跨省千里追淘黄标车

2017-07-22 23:0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20日,光泽县杭川镇根据有关线索,委派专人远赴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印塘乡印泉村将车牌号为闽H·AP916的黄标车清理淘汰。这是继7月13日在浦城县清理淘汰车牌号为闽H·R6007的黄标车后收获的又一成果。

7月19日清晨6点左右,杭川镇清理淘汰黄标车领导小组成员刘细泉、陈建军2人,远赴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目的就是为了淘汰坪山辖区内车牌号为闽H·AP916的黄标车。小组成员经过10余个小时的奔波抵达目的地,与当地一名工作人员对接上。根据有关线索,他们直奔双峰县印塘乡印泉村,顺利地找到了车号为闽H·AP916的车主陆某。小组成员将黄标车整治的政策、意义及补偿措施对陆某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方对于黄标车清理淘汰工作十分配合,主动交出了车辆及车辆的相关证件。小组成员当天就近将此辆黄标车进行了切割报废,并将相关资料带回。

今年以来,杭川镇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黄标车淘汰工作的整体部署,提升效率,主动对接,上门办理,确保淘汰黄标车工作压实到位。截至目前,杭川镇9辆黄标车年度淘汰任务已完成6辆,完成率达66.6%。(张蕾 高智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