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松溪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7-07-22 10:1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18日,松溪县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副县长王瑛出席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苏建旗县长要求,要始终把“四个最严”记在心上。食品安全是事关全社会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始终保持狠抓食品安全的高压态势和高度警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时刻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坚决履行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严格“三落实”,即落实政府属地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促进全县食品安全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把加强监管抓在手上。做到狠抓防范、严抓查处、重抓整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做到严抓细管、长抓常管、真抓实管;要切实把保障措施落到实处。既要夯实监管基础又要要注重示范带动,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及检测的专业化、标准化与规范化水平。同时围绕对群众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社会关注度高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积极宣传,进一步拓宽监管部门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渠道。

会上,王瑛副县长对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结合全省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苏建旗县长还代表县政府向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部门下发了《松溪县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范璐璐 郑文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