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松溪启动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

2017-07-22 10:0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了解群众生育意愿,把握近年生育水平变动趋势,为政府科学研判人口发展形势、完善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措施、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提供信息支撑和依据。现根据省、市要求,松溪县于2017年7月份开展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

本次调查松溪县抽中一个乡镇,共两个样本点,分别为河东乡河东村、大布村,从中访问调查20名15-60周岁的女性(本地户籍人口或外县市户籍流入人口)。调查内容包括个人和家庭信息、生育行为、生育养育、生育意愿及影响因素等情况。

两个样本点的调查员已于近期统一佩戴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核发的“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2017年)调查员” 证,进行入户正式调查访问,并将于7月25日前完成问卷调查。为确保调查质量,国家卫生计生委将对部分调查对象的访谈情况进行电话回访和核实,国家卫生计生委(或中国人口发展中心)的访问电话号码为“010-6216”开头。(杨敬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