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市长许维泽到延平区调研交通工作

2017-07-22 09:24: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南平市市长许维泽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延平区调研交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参加调研。

延平中心城区综合交通规划建设如何?还存在哪些短板问题?许维泽对此十分关心,先后察看了市公交公司马站首末站、维修厂、大坪停车场和水溪口客运枢纽等项目,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他说,城市公共交通事关千家万户,既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重要的民心工程,要坚持公交优先,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推动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加快构建外畅内联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舒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维泽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交通基础设施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交通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屏蔽前进道路上的一切杂音,以将工作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建立健全现代交通运输体系,不断强化对经济社会的发展支撑。要持之以恒抓好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航道航线和运输场站等综合立体交通建设,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构建互联互通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要全力以赴加快武夷新区综合交通建设,进一步优化路网布局,加强武夷新区与建阳老城区之间的交通联系,促进同城化发展。要综合施策,围绕民生所需、发展所需,高起点高标准谋划交通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努力推动我市综合立体交通事业再上新台阶。(郑金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