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全力支持 “光伏扶贫”项目

2017-07-21 16:1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确保光伏产业项目早日并网发电,7月12日,松溪县供电公司到渭田镇董坑村村委屋顶光伏发电现场,检查光伏线路和计量电能表,为光伏发电做好服务保障。

据了解,渭田镇董坑村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为30千瓦,于今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月平均发电量3500度,月收入达3000多元。董坑村光伏项目的成功运行带动项目在渭田镇加速进展,仅6月,渭田新增光伏安装项目7户,安装100多千瓦。

为确保该惠民项目尽快落地并网发电,县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新能源服务队,在规划设计、并网接入、工程建设、运行管理、电费结算、补贴转付、信息统计等方面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居民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同时,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光伏发电接入电网相关工作,加快建立健全并网服务体系,创造最便利的条件,支持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电网,提高光伏发电接纳能力。(施丽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