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袁素玲到建瓯市调研督导基层妇联改革工作

2017-07-21 15:5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8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宣传部部长袁素玲一行先后深入建瓯市暖心家庭心理关爱中心、小松镇湖头村等地调研督导基层妇联改革工作。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市长艾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暖心家庭心理关爱中心,袁素玲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对暖心家庭心理关爱中心致力于维护妇女儿童心理健康,围绕婚姻家庭关爱开展公益服务与活动表示肯定。据了解,暖心家庭心理关爱中心成立以来举办了20多场有关妇女儿童的心理讲座和关爱活动,主动帮扶留守儿童100多人,帮助妇女儿童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和婚姻家庭个案10件,吸毒人员转换2人。

在小松镇湖头村,袁素玲一行察看了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和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建瓯市工作汇报,了解新增执委履职、作用发挥情况,充分肯定了建瓯市在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和村级“会改联”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她就坚持妇联的政治性、保持妇联的先进性、增强妇联的群众性做了强调。她指出,要发扬“四自”精神,引导姐妹们走上增收致富的道路,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妇女群众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娘家”。

据了解,湖头村通过搭建平台、保护权益、完善制度、创新载体等途径,充分发挥妇女在推动湖头村经济发展的“半边天”作用。2016年,湖头村被授予福建省“巾帼美丽家园”;湖头村“妇女之家”被授予“福建省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记者:朱淑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