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妈妈服务队:“四比六促”志愿服务再攻坚

2017-07-21 11:4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7月20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城富社区组织妈妈志愿服务队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志愿活动培训会,32名妈妈服务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三个议程。

首先,社区书记针对近期妈妈志愿活动的工作进展作出总结,妈妈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已经步入下一个阶段,借着“四比六促”良好的社会氛围,妈妈志愿服务应不断开拓创新,提升服务质量。接着,并请妈妈们踊跃交流自己的志愿服务心得体会,真诚的交流营造了融洽和谐培训氛围。

最后,社区主任对妈妈服务队进行培训,指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要语言文明,行为文明,要树立自身形象,注意方式方法,形成团队意识,互帮互助,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志愿者应尽的义务和职责,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穿工作始终。

妈妈服务队是一个纽带,连接社会与家庭,将志愿精神与爱广泛传播下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